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朱军暴瘦近照曝光 朱军性骚扰事件的当事人弦子怎么样了

来源: 凤凰网 2019-06-10 09:26:37

  近日网曝一张前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和其他几位央视主持人的照片。网友惊呼朱军暴瘦认不出,当年朱军性侵事件是怎样的?事件结果怎么样了?

QQ截图20190610092848.jpg
朱军暴瘦近照曝光
 
   2018年的时候,微博上有一位麦烧同学,指控朱军曾在4年前性侵过弦子女生。14年6月10日,当时弦子作为实习生和朱军同时在一个化妆间中。就在这个时候,朱军想要对这名女子进行猥亵行为,所幸作为节目中的嘉宾阎维文进入了化妆间,所以朱军才停止了当时的行为,弦子不久后选择了报警。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