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聚焦】创造营成团名单是怎么回事 创造营成团名单曝光周震南C位出道人气超高

来源: 新浪网 2019-06-09 14:12:47

  导读:《创造营2019》开播至今热度一直都非常的高!创造营成团名单是怎么回事?创造营成团名单曝光周震南C位出道实至名归。

QQ截图20190609140752.jpg

创造营成团名单

  6月8日20:00《创造营2019》迎来了总决赛的成团之夜,经过一晚上的激烈角逐,11人成团结果出炉: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

 成团夜节目一开始百位学员返场一起表演,随后进入决赛的26位学员也分别分为舞蹈组、声乐组、说唱组进行了solo表演。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