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幸福】付辛博现身机场 颖儿索吻小月亮一家三口超甜蜜

来源: 中国网 2019-06-06 13:56:19

  导读:娱乐圈内都是晚婚晚育,颖儿在圈内绝对算是早婚一族,付辛博现身机场,颖儿索吻小月亮一家三口超甜蜜令人羡慕不已!

QQ截图20190606135157.jpg

付辛博现身机场

  都说爱情能让人变年轻其实也并不是没有道理的,自从结婚生女后颖儿就仿佛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仅越来越漂亮了,而且也变得越来越自信了。近日颖儿一家三口又罕见现身机场,付辛博负责当奶爸抱孩子,而颖儿只需要美美美!

  从拍摄的照片看来付辛博怀里抱着女儿“小月亮”爸爸力十足,一家三口看上去好有爱,颖儿还牵着女儿的手亲亲,辣妈帅爸的组合也成了机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