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苍井优闪婚原因曝光 山里亮太能娶走苍井优原因真相了

来源: 新浪网 2019-06-05 20:30:23

  苍井优被称作是日本女神,近日曝出苍井优与日本搞笑艺人闪婚,很多人表示不能理解,交往两个月就结婚是不是有什么隐情?山里亮太能娶走苍井优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QQ截图20190605205858.jpg

苍井优闪婚原因曝光

    近日苍井优接受采访时解释闪婚原因:我们在一起时,他常让我笑到不能自己,对于人的感动和难以接受的标准也都一样,金钱价值观也都相同,还有我们开冰箱后都会马上关起来,最重要的是他很温柔。”她也否认未婚先孕。其中牵红线的小静,也搞笑带着红色拳击手套现身,并对着山里说:“是你抢走我重要的闺密吧?”逗笑全场。

原标题: 山里亮太能娶走苍井优原因真相了 苍井优闪婚原因曝光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