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实锤】奚梦瑶看婴儿床坐实怀孕传闻是怎么回事 奚梦瑶同四太聚餐关系亲密

来源: 网络 2019-06-05 11:21:21

   自从赌王儿子何猷君求婚”超模“奚梦瑶之后,两人的有关事迹就颇受大家的关注,尤其是在求婚当天奚梦瑶的肚子臃肿,十分没有超模风范,让大家纷纷猜测奚梦瑶怀孕已久。近日,港媒又曝光奚梦瑶的近况,居然在挑选婴儿床,似乎坐实之前传闻。

3.jpg

奚梦瑶看婴儿床坐实怀孕传闻

  6月4日晚上,港媒又曝光奚梦瑶的近况。当天奚梦瑶和一名长辈一起逛街,她打扮素雅披散着头发,依然十分吸睛。两人在商场内兜兜转转却并非买衣服,而是在看婴儿床,奚梦瑶在床边仔细研究,一旁的长辈则帮忙指点。最后和四太等人会和一同聚餐,看得出关系十分融洽。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