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激动】中国正式成为2023年亚洲杯主办国 国足能否在自家门口更进一步

来源: 网络 2019-06-05 11:12:44

   6月4日,亚足联主席萨尔曼向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球协会党委书记杜兆才颁发2023年亚洲杯承办权证书。虽然本届亚洲杯最后竞选的申办国家只有中国,最后的结果已经了然于胸,胜券在握,但是球迷们依然难掩激动的心情。

2.jpg

中国正式成为2023年亚洲杯主办国

  昨天在巴黎举行的亚足联特别代表大会上,2023年亚洲杯主办权终于尘埃落定。作为2023年亚洲杯唯一申办候选国家,中国毫无悬念地获得了2023年第18届亚洲杯主办权。亚足联主席萨尔曼称:“亚洲杯可成未来伟大中国队的启动平台。”同时,亚足联还宣布了12座承办城市备选名单,分别是北京、重庆、成都、长沙、大连、广州、上海、杭州、苏州、天津、武汉和西安,最终承办城市名单将在稍后揭晓。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