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震惊】江一燕与罗红真实关系曝光 江一燕是不是小三真相了

来源: 网络 2019-06-05 10:05:33

   今日,江一燕回应了此前传出的“与富商男友罗红已分手?”的传闻,她写道:“谢谢大家对我和罗先生的关注。我们已是多年好友。未有像大家传言所说。”不是丈夫是好友,天哪,这转变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1.jpg

江一燕与罗红真实关系

  今日,江一燕回应了此前传出的“与富商男友罗红已分手?”的传闻,她写道:“谢谢大家对我和罗先生的关注。我们已是多年好友。未有像大家传言所说。未有伤害过任何人和破坏任何关系。他的家人也拥有自己的美好生活。反而被舆论绑架给我们彼此和家人带来困扰。让我们非常愧疚。我一直希望自在的生活,不愿将自己的私人生活过多的展示于媒介,也不想以此来博得关注。更不愿意为自己解释而将别人的真实生活因为我被拿出来展示。如果网络上的杜撰和发泄可以换来一些人的轻松与清澈,我愿意包容。每个故事都不相同,我始终保持善意。我的生活简单自在,我也有多年固定的家人。希望大家给我们空间。时至今日,无奈出来说自己的事,希望家人朋友谅解。日后不再做任何回应。”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