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神志不清身藏16万是怎么回事 老人身藏16万现金原因真相了

来源: 中国网 2019-06-05 09:54:50

  导读:携带现金出门不但不方便还很不安全,更不用说整天要背着16万的巨款游走在大街上,网曝神志不清身藏16万是怎么回事?老人身藏16万现金原因真相了!

QQ截图20190605095228.jpg

神志不清身藏16万

  江油市公安局城郊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发现了一位迷路老人,希望民警给予帮助。随后,民警赶到现场,看到老人正坐在路边。

  城郊派出所民警周炜勋告诉记者,当时民警对老人进行询问,发现他神志不清,不管问什么都是答非所问。于是,民警决定带老人到派出所进一步核实。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