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苍井优结婚是怎么回事 苍井优苍井空是什么关系终于真相了

来源: 中国网 2019-06-05 09:28:15

  导读:苍井空是许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目前已经转型嫁人结婚生子,网曝苍井优结婚是怎么回事?苍井优苍井空是什么关系终于真相了!

 QQ截图20190605092257.jpg

苍井优结婚

  AV女星苍井空5月27号更新博客,谈到自己名字和知名女星苍井优很相似,担心对方讨厌自己。据悉,有粉丝在推特留言说:“我打算跟父母说苍井优的,结果说成了苍井空,该怎么办啊?”苍井优安慰说:“没关系,这样的人很多啦。我小学的时候也把饭岛直子说成了饭岛爱,当时觉得糟糕了,大概是同样的感觉吧。”

关键词:苍井优结婚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