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盛淮南洛枳第一次接吻在什么时候 橘生淮南番外婚后生活甜文

来源: 网络 2019-06-04 23:45:02

  洛枳喜欢盛淮南全世界都知道,唯独他不知!《橘生淮南》中的洛枳暗恋了盛淮南很多年,但庆幸这场暗恋没有无疾而终,念念不忘必有回想,盛淮南最终还是和洛枳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QQ截图20190604233212.jpg

盛淮南洛枳第一次接吻

   《暗恋·橘生淮南》讲述了洛枳对学霸盛淮南在高中一见钟情,于是开始了一段暗恋多年的独角戏,为了盛淮南的洛枳,努力学习,只为了和他考同一个大学。后来盛淮南在大学遇到了洛枳,才发现洛枳对他暗恋多年,那么这份感情会有好的结果吗?还是无疾而终?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