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甜齁】董子健为孙怡庆生 董子健发文狂夸老婆狗粮多到溢出屏幕

来源: 中国网 2019-06-04 11:28:29

  导读:娱乐圈内大部分明星为了事业都是晚婚晚育,董子健孙怡是比较个别得存在,这对90后明星夫妻已经早早结婚生子,董子健为孙怡庆生,董子健发文狂夸老婆狗粮多到溢出屏幕!

QQ截图20190604112313.jpg

董子健为孙怡庆生

  6月4日是孙怡26岁的生日,刚到零点董子健就晒出美照祝老婆生日快乐,还一连用57个字狂夸老婆:“祝我美丽动人可爱善良大方体贴无私智慧贴心性感迷人身高腿长活泼美好开朗勇敢自信耐心乐观宽容温柔认真热情谦虚优秀聪明漂亮棒的老婆生日快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