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朱一龙连续五年为杨蓉庆生是什么情况 朱一龙和杨蓉是什么关系 在一起了吗

来源: 网络 2019-06-03 17:12:29

   今天是杨蓉的生日,预料之中,这一天的中午朱一龙如约又送上了自己的生日祝福。据了解,朱一龙已经连续5年不间断的送上生日祝福,网友们也纷纷感叹杨蓉和朱一龙关系真好呀,今天又是一只柠檬精。


1.jpg

朱一龙连续五年为杨蓉庆生

  两人因合作《情定三生》成为好友,每年朱一龙的生日,杨蓉也会特意艾特“朱老师”提醒对方吃火锅。同样的,朱一龙每年也会为杨蓉庆生,有时候发合照,有时候配上杨蓉的照片。两人互相戏称“朱老师”,“资深少女杨老师”,感情真的非常好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