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Super Junior下半年回归是真的吗 将以九人组形式活动

来源: 网络 2019-06-03 15:11:00

   近日,SuperJunior公司Label SJ今天上午宣布,Superjunior将于下半年推出第九张正式专辑,这次的新专辑活动将有金希澈、利特、崔始源、东海等九名成员参加,李晟敏与强仁将不会参加这次的新专辑活动,他们两人将在不久后通过个人活动与广大粉丝见面。

3.jpg

Super Junior下半年回归

  SuperJunior组合介绍:Super Junior(슈퍼주니어)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05年推出的男子演唱组合,由朴正洙(利特)、金希澈、韩庚、金钟云(艺声)、金永云(强仁)、申东熙(神童)、李晟敏、李赫宰(银赫)、崔始源、李东海、金厉旭、金起范和曺圭贤13名成员组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