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锤子数码被执行人什么意思 锤子数码被执行人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19-05-29 15:57:17

  5月27日,据原锤子内部员工透露,北京得特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得特创新)就是字节跳动旗下做智能硬件业务的公司,字节跳动的智能手机就是此公司在负责。一位接近字节跳动的人士向“Tech星球”表示,字节跳动确在开发智能手机,手机可能将在下半年发布。

11.png 

锤子数码被执行人

  据此前消息,锤子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此外,董事也发生了大换血,郑刚、应超、唐岩、铁岭、徐寒、吴泳铭、赵亮、钱晨、朱萧木、辛明全部退出董事行列,罗永浩不再担任董事长,转任执行董事,温洪喜任经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