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震惊】YG性招待华裔富豪是谁 曾巨资求婚萧亚轩遭拒绝

来源: 网络 2019-05-29 09:31:57

   据外媒,YG杨贤硕涉嫌性招待事发后,其中一名马来西亚华裔富豪的身份被曝光,是曾在2010年登报整版高调示爱萧亚轩、2011年在迪拜高级酒店设宴求婚萧亚轩(后被萧亚轩当做神经病),以及曾送米兰达·可儿五千万珠宝的刘德祖。


1.jpg

YG性招待华裔富豪曾巨资求婚萧亚轩

  近日,韩国新闻节目《straight 49》最新节目爆料,韩国3大娱乐公司之一的YGG娱乐公司社长杨贤硕,疑似涉嫌参与性招待,而受害的女性数量竟然高达25人!其中最小的只有14岁等未成年人,让人惊讶。随后,据韩媒最新报道,杨贤硕性招待的多位达官贵人中,有一位来头甚大的马来西亚富豪,他就是有着马来西亚“和珅”之称的大富豪刘德组。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