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尴尬】大张伟追问张柏芝什么情况 张柏芝好妈妈人设瞬间崩塌

来源: 新浪网 2019-05-28 17:51:32

  近日张柏芝参加《天天向上》称每天都会给两个儿子做菜,但是当大张伟多次追问儿子喜欢吃什么菜时张柏芝却避而不答,好妈妈人设疑似崩塌!

QQ截图20190528175321.jpg

大张伟追问张柏芝什么情况

   众所周知,张柏芝一直都是一个人带着和谢霆锋的儿子Lucas和Quintus,好妈妈的人设这么多年一直都让人心疼。张柏芝近日参加《天天向上》表示儿子很喜欢自己做的菜,大张伟老师插话问张柏芝:分别喜欢什么菜?但是张柏芝似乎听不到大张伟的提问,没有回答。张柏芝说每天都要做两个菜,大儿子喜欢中餐,二儿子喜欢西餐,还强调每天要做两个不一样的菜。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