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游乐王子否认结婚是怎么回事 游乐王子和小蓝姐姐在一起了吗

来源: 网络 2019-05-28 10:29:58

   昨日,话题“游乐王子结婚了”登上了社交平台热搜,游乐王子是谁,00后可能不清楚,但“雨女无瓜”真的是不少90后的回忆,《巴啦啦小魔仙》中的游乐王子当时凭着帅气的脸庞和不甚标准的发音,可是圈了一大片少女粉。

1.jpg

游乐王子否认结婚 

  眨眼间这部堪比《快乐星球》的电视剧从开播到现在已经12年之久了,而曾经的魔仙堡游乐王子袁奇峰也被“结婚”了,本人后来已经否认。小时候看剧,总觉得游乐王子简直是这部剧的颜值担当,即使每次的出场都是酷酷的造型,带着花纹的面具,还是难以挡住他痞帅的气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