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吴昕关闭闲鱼账号是怎么回事 吴昕关闭闲鱼账号原因终于真相了

来源: 中国网 2019-05-27 09:21:05

  导读:吴昕近些年人气越来越好,在快乐家族当中她总是没有什么存在感,近日在吴昕身上发生了一件很尴尬的事情让吴昕关闭了闲鱼账号,来了解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QQ截图20190527091425.jpg

吴昕关闭闲鱼账号

  吴昕她把好友钟汉良送的礼物(婚纱大熊猫)以60元的价格在闲鱼上出售了。这个婚纱大熊猫来源于2014年,当时钟汉良在节目上送给吴昕的,虽说距今已经有5年的时间了,可依然还是有人记得它,当看到吴昕把它出售后,5月26日,网友就发文曝光了此事,并吐槽道:“难道友情就值60元吗?”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