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吴昕60元甩卖钟汉良送的礼物 吴昕找不到男朋友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05-27 09:13:39

   5月26日,有网友发现吴昕的闲置账号更新了动态,这回吴昕出售的是一个穿着婚纱的熊猫公仔,吴昕表示自己已经清理过了,娃娃很干净只是有点炸毛,并且售价也很便宜才60。但是有网友扒出这个娃娃的来历,引起一片哗然。


1.jpg

吴昕60元甩卖钟汉良送的礼物

  在吴昕更新闲鱼动态不久后,有网友发现吴昕这次出售的公仔不简单,是此前钟汉良上《快本》专门为快乐家族定制的公仔,每个人的都不一样,并且意义各不相同。而吴昕在收到玩偶时曾表示:她很明白,这些娃娃都是有灵魂的。当时在节目中看起来颇为懂钟汉良这个“公仔控”。如今吴昕却出售了这个娃娃,这一番“有灵魂”的言论自然被好事的网友翻出来。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