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这就是原创总决赛炸了怎么回事 这就是原创总决赛冠军是谁

来源: 网络 2019-05-25 23:16:15

  今晚播出的《这就是原创》总决赛王嘉尔和闫泽欢J这对“闫王cp”首次同台带来《雨天》,俩人的同框表演画面也太带感了吧,李宇春在现场连唱经典曲目,这就是原创总决赛太炸了!

 

这就是原创总决赛炸了

《这就是原创》也是今年刚出来的音乐方面的选秀节目,有王嘉尔、萧敬腾、陈粒担任这个节目的原创捕手,从百余名音乐人里面选出真正的原创歌手,所以能参加这个节目的选手也都是非常有实力的歌手,也是通过下面一层层选拔上来的,最终选出最优秀的原创歌手。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