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 雪莉INS大胆真空穿吊带外出 雪莉为什么放飞自我

来源: 网络 2019-05-22 18:00:59

   前韩国f(x)组合成员雪莉无内衣出门的ins照片再度陷入热评。尤其是在与崔子曝光恋情和退团后,雪莉活的越来也自我,在分手后,更是越来越夸张,性暗示,露点,轰趴等等,和之前在团队中的形象相差甚远。

1.jpg
雪莉放飞自我
  另外,这也不是第一次因没有穿内衣而引起的争论了,但是雪莉仍然不理网友争议坚持真空上阵。雪莉本人当然知道作为公众人物,这样的举动势必会引起舆论,但是她本身好像很享受这种来自于网民的“关注”。因为这也不是她第一次在ins上公开自己“不穿内衣凸点”的照片,而每次都势必会引起舆论。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