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劲爆】萧敬腾与经纪人恋情是真的吗 萧敬腾经纪人是谁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百度 2019-05-22 16:49:43

  近日,有媒体拍到萧敬腾与经纪人一同外出,期间两人举止亲密,疑似恋情曝光。其实,早前萧敬腾就和经纪人多次传过绯闻,但均被否认,不知道这次雨神萧敬腾又作何解释呢?

SRZMV3%NQ_2)6)9QY@RK65C.png

萧敬腾与summer外出被拍

  萧敬腾和经纪人恋爱了?近日,有媒体有媒体拍到萧敬腾与经纪人Summer一组照片,只见二人都带着黑色口罩,十分低调。一路上,Summer一直在低着头玩手机,而萧敬腾却带起路来,看到前方突然有车开过来,紧忙拉着Summer,接着将手搭在Summer的肩膀上,举止相当亲密。其实艺人戴口罩可以理解,为何经纪人也要戴口罩?再加上萧敬腾和Summer之间的亲密互动,很难不让人多想,他俩这是恋爱了吗?

关键词:萧敬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