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钟丽缇再回应吵架说了什么 钟丽缇张伦硕经常吵架是不是真的

来源: 网络 2019-05-22 16:52:50

  前段时间钟丽缇和张伦硕在综艺节目中因为一件小事吵架,张伦硕因此受到网友的谩骂,钟丽缇第一时间站出来为老公发声,近日钟丽缇再次发文回应吵架,她说了什么?

QQ截图20190522164907.jpg 

钟丽缇再回应吵架说了什么 
 
  前段时间,张伦硕因在节目中向妈妈吐槽妻子钟丽缇引发争议。5月16日晚,钟丽缇通过微博发表长文回应和张伦硕在节目中争吵一事,钟丽缇称两人吵架只是因为理念不同,最后她还解释道:“这就是我们的观念的分歧,整个事情就是这么简单。我控制不了大家怎么想,我也不愿我的老公被指责受委屈!”言词之间是对老公的宠溺和爱。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