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巩俐夫妇戛纳牵手 巩俐现任老公雅尔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来源: 中国网 2019-05-19 14:37:30

  导读:巩俐在戛纳红毯上一直都是女王级别的待遇,巩俐夫妇戛纳牵手现身,巩俐又结婚了吗?巩俐现任老公雅尔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QQ截图20190519143351.jpg

巩俐夫妇戛纳牵手

    巩俐与丈夫Jean-Michel Jarre(让-米歇尔·雅尔)亮相第72届戛纳电影节《痛苦与荣耀》首映礼,两人十指紧扣牵手一起走红毯有点甜哦。而且,当天两人的服装造型也是很亮眼的。

 先说巩俐的造型吧,还是一如既往的优雅女神装扮,这次她穿着一款金色的刺绣鱼尾裙走上红毯,完全就将自己的好身材和好气质展示得淋漓尽致。现在的巩俐也已经53周岁了,可是她保养得还是很不错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