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江苏校园反杀案怎么回事 江苏校园反杀案详情始末背后真相

来源: 网络 2019-05-18 23:26:28

  近日,发生在江苏淮安校园里的一起反杀案引发社会关注。该校三名21岁学生殴打一名19岁校友,其中两人被反杀,被殴打的学生可以说是防卫过当吗?江苏校园反杀案详情始末背后真相曝光了。

 

江苏校园反杀案

近日,一则网上流传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视频显示,5月12日,江苏淮安,三名学生殴打一名校友,其中两人被反杀。有同学称,几人此前早有矛盾,“晚上11点50分左右,宿舍外面有很大的嘈杂声,持续了三分钟左右,后来警察来了,把蒋某带到宿舍外面问话。”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