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剧】破冰行动内鬼是李维民吗 破冰行动李维民是不是好人原型是谁

来源: 网络 2019-05-18 22:59:43

  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的电视剧《破冰行动》一上线就收获好评,一天更新两集观众仍然表示看不过瘾,破冰行动内鬼是李维民吗,李维民是不是好人李维民的原型是谁结局怎么样?

 

破冰行动内鬼是李维民吗

目前,大家最关注的就是“达康书记”吴刚饰演的李维民,这个角色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就这个角色,我们今天来简单分析一下。首先,在一开始大家觉得这应该是个好人,第一,大家对他的印象比较好,虽然这个并没有什么说服力。第二主要是因为李维民在剧中的所作所为,都表示他是个好人。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