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创造营排名最新一期公布 创造营2019第二次公演排名谁淘汰了

来源: 网络 2019-05-18 21:52:12

  最新非常火的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第二次的公演舞台实在太精彩了,小哥哥们都非常优秀,在最新一期节目播出后又公布了第二次公演的排名,有哪些选手淘汰了?

 

创造营排名

本期节目中,班主任团将在凌晨3点40分突袭学员宿舍,并带领他们展开海边拉练。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三位班主任将在不同站点等待学员,并选择公布部分学员在第二赛段点赞排名成绩,若该学员未能顺利晋级,则需卸下行囊暂别拉练队伍,也将暂别《创造营2019》的追梦舞台。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