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舍】Doris Day去世 曾是美国二战后流行音乐歌手中名气最大的一位

来源: 中国网 2019-05-13 22:14:16

  导读:网曝美国著名歌手Doris Day去世,虽然很舍不得,但是Doris Day97岁高龄去世已经没有什么遗憾,很多人对Doris Day都不熟悉,据悉Doris Day曾是美国二战后流行音乐歌手中名气最大的一位!

QQ截图20190513220806.jpg

Doris Day去世

 如果你经常看美国电影的话你就会知道她的厉害,不过她的作品都是太老了,不知道现在的人是否还会喜欢,但是在当时那个年代可以说是最火的电影了,尤其是她的电影《邻家女孩》征服了50至60年代的影迷,给观众和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键词:Doris Day去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