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何洁承认修图怎么回事 何洁精修图未修原图对比惊呆了

来源: 凤凰网 2019-05-13 18:00:31

  日前,何洁在网络上晒出自己参加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的美图,并表示减肥不耽误支持奥运会,照片中她清瘦丽人,可是随后网友晒出现场图,未修原图惊呆众人。

 QQ截图20190513180136.jpg

何洁承认修图怎么回事

  作为一名女歌星来讲,虽然才华和歌喉很重要,但是如果颜值和身材也很好的话,会吸引更多粉丝。艺人从身材到妆容再到衣着装扮都将关系到群众的反响和议论。何洁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自己的舞台美照,身着一袭蓝色抹胸渐变裙的她,十分高贵典雅,身材看起来刚刚好,并没有很胖,笑起来还有几分甜美,看上去不太像当了妈妈的人。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