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恭喜】秋瓷炫于晓光将举办婚礼什么时候 同床异梦秋瓷炫谈限韩令回应了什么

来源: 新浪网 2019-05-13 17:33:19

  秋瓷炫和于晓光可以说是中韩跨国结合夫妻中的典范,两人参加综艺《同床异梦》一直很受欢迎,近日据韩媒报道,秋瓷炫于晓光夫妇将补办婚礼,正好祝贺儿子的周岁宴。

QQ截图20190513173854.jpg

秋瓷炫于晓光将举办婚礼什么时候

  很多人都知道秋瓷炫和于晓光是夫妻,但不知道的是其实他们自从领了结婚证之后,并没有办过婚礼,据可靠消息,秋瓷炫和于晓光将于本月29日在首尔举办婚礼,预计婚礼当天将邀请亲朋好友,同时祝贺二人的结婚以及儿子的周岁宴,这双喜临门的事情是值得我们去恭喜。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