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恭喜】韩佳人二胎生子是真的吗 韩佳人老公延正勋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9-05-13 15:56:42

  近日,韩国女演员韩佳人已生下二胎,所属经纪公司宣布了这个喜讯。韩佳人作为“媚鼻女王”在韩国大受欢迎,此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表示祝贺。

 QQ截图20190513160445.jpg

韩佳人二胎生子

  据韩国媒体报道,5月13日,韩国明星夫妇延正勋与韩佳人今天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的出生。当日下午,韩佳人的经纪公司就宣布了此消息。韩佳人表示自己和婴儿健康状况良好,公司感谢广大粉丝对韩佳人的关心和祝福。而韩佳人的丈夫演员延正勋也一直都在妻子的身边照料,如今一家四口,又凑成了“好字”相当幸福美满。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