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张紫妍案将结束调查怎么回事 张紫妍案背后真相即将公开

来源: 网络 2019-05-08 17:47:42

  8日,重新调查张紫妍事件的检察院表示将于13日提交最终调查结果报告,将包括从2018年4月2日开始调查该事件的真相调查团历时13个月的调查结果。张紫妍案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即将公开。

 

张紫妍案将结束调查

据悉,调查团已对涉嫌强制猥亵张紫妍的前任记者进行调查,并移交法庭审判。 张紫妍在遗书中曾经透露,自己曾被迫向韩国好几位高层人士提供性服务,并且还被天价赔偿金的不平等条约束缚着,最终选择自尽,而且还曾经在遗书中恶狠狠的说道,就算是死也要化成鬼回来找他们报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