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张馨予为什么戴墨镜切洋葱 张馨予李晨旧照片撕破脸分手原因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05-05 15:16:01

  张馨予一直是话题度较高的女星,自从和军人何捷结婚后生活一直都很低调,透露出小女人的幸福感,近日她又在微博晒出自己做的意大利面,看上去十分可口。

 QQ截图20190505151720.jpg

张馨予戴墨镜切洋葱

  近日,张馨予下厨做得美食,并配文写道:“切洋葱眼泪直流,最好的办法是戴着墨镜切。今天的晚餐,番茄肉酱意大利面”照片中,张馨予戴着墨镜,一脸素颜,红唇白皙,气色很好,对镜俏皮卖萌,满屏的少女风。另外还有诱人的意大利面条,亲自下厨炒的番茄酱,看上去非常的有食欲。网友们纷纷留言捧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