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袁立晒一家三口合照是什么情况 袁立老公是谁为什么落魄得罪整个娱乐圈

来源: 腾讯网 2019-04-29 16:15:40

   4月29日,袁立晒出了一组照片,照片中袁立温柔地抱着怀中的宝宝,疑似升级当妈。

QQ截图20190429161322.jpg

袁立晒一家三口合照

  2019年3月26日,袁立通过社交软件宣布了与梁太平的结婚喜讯,一时之间也是引起了娱乐圈很大的波动,而在4月29日,宣布结婚刚过一个月的袁立就晒出一张“一家三口”的合照,疑似升级当妈。随后有媒体联系到袁立,对方只回了“哈哈哈”三个字,笑而不语。又有媒体联系到袁立的经纪人,对方的回答是不知道抱的是谁,去问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