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相了】球迷众筹换门将是怎么回事 球迷众筹换门将原因竟是这样引人深思

来源: 中国网 2019-04-28 20:44:17

   导读:国内足球界总是差强人意,不仅如此还总是丑闻百出,球迷众筹换门将是怎么回事?球迷众筹换门将原因竟是这样引人深思!

QQ截图20190428203945.jpg

球迷众筹换门将

     昨日申花主场2-3不敌天海,申花遭遇三轮不胜,同时也送给了天海本赛季首胜,不止天海,包括河北、富力在内的三队都是在申花身上取得了赛季首胜,在不敌天海之后,以申花球迷在众筹平台上募捐为申花筹钱买门将,金额仅设置为2元,此举已经得到274支持,而且已经集资942.82元,目前该球迷表示已将资金已申请退款,款项将会返回捐款人的账户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