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许志安获奖资格被取消怎么回事 郑秀文原谅许志安背后原因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9-04-28 17:22:44

  据台媒报道,许志安本来名列某音乐榜嘉宾名单,但是在颁奖晚会上却没有出现,有消息传他在颁奖前几天,就被主办方取消了获奖资格。

 QQ截图20190428172700.jpg

许志安获奖资格被取消

  在全球华语榜中榜的节目中,古巨基、张杰、杨千嬅、容祖儿等许多歌手都到场,原本预订的是许志安和杨千嬅一起得奖,结果直接被取消。有内部传闻称,许志安自出轨风波以后,主办方已决意取消许志安的获奖资格。但组委会也并非只是因为出轨原因而决定的,在4月16日的时候,许志安曾经在发布会上表明自己会暂时退出娱乐圈,所以这个获奖资格就不会再颁给许志安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