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感动】黄雅莉蝴蝶泉边唱哭何炅 向往的生活05超女重聚忆当年

来源: 网络 2019-04-27 11:30:33

  《向往的生活》第一期已经播出了,在第一期的节目中黄磊好友黄舒骏和05超女周笔畅、叶一茜、黄雅莉、纪丹迪(纪敏佳)一起来做客,与当年评委何炅相聚蘑菇屋。

1.jpg

黄雅莉蝴蝶泉

看着与14年前大不相同的四人,何炅不禁有感回忆起大家当年的样子,甜妹子叶一茜现在成为辣妈有了烟火气,黄雅莉当年则是一头炸开的短发。一旁周笔畅和纪丹迪(纪敏佳)听后,相继表示自己当年也是同款潮流发型。不仅选手们纷纷选择了“炸毛短发”,黄磊也“爆料”何炅当年的发型“是很刺激的”,何炅更是亲自上手比划印证当年发型的“沙雕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