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恭喜】陈楚生宣布二胎得子是真的吗 陈楚生和湖南卫视闹翻被雪藏为什么不红

来源: 新浪网 2019-04-26 13:28:44

  歌手陈楚生发微博宣布妻子二胎得子,并晒出大儿子Demo抱着弟弟的照片,称“Demo第一次当哥哥,还有点紧张。老婆辛苦啦!不过Demo说以后就是3个保镖保护你咯”

 QQ截图20190426133138.jpg

陈楚生宣布二胎得子

  今天,陈楚生在微博晒出大儿子抱着婴儿的照片,宣布再当爸喜讯:“Demo第一次当哥哥,还有点紧张,老婆辛苦啦!不过Demo说以后就是3个保镖保护你咯。”据悉,2014年8月1日,陈楚生通过微博宣布已与女友领证结婚。2014年9月17日,陈楚生妻子诞下儿子Demo。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