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恭喜】郭晶晶怀上三胎是真的吗什么时候怀的 霍启刚郭晶晶还带孩子插秧怎么回事

来源: 新浪网 2019-04-26 13:09:01

  近日,有港媒爆料郭晶晶怀上第三胎,有网友晒出偶遇郭晶晶合影,照片中郭晶晶孕味明显。有媒体打电话给霍启刚求证,并未得到回应。

QQ截图20190426131245.jpg

郭晶晶怀上三胎

  早在今年2月,郭晶晶与霍启刚出席活动时,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郭晶晶身形发福,疑似怀孕。而近日,有网友晒出自己和郭晶晶的合照,从照片可以很明显看出来,郭晶晶肚大腰圆,就是怀孕的模样,而且似乎已经有4个月了。媒体打电话给霍启刚求证,但是对方以信号不好挂断了电话再未接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