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感动】邓超坐墙角给跑男录视频看了泪奔 邓超离开跑男真实原因竟然是这样

来源: 网络 2019-04-25 17:06:27

  近日,为了让观众们尽快的在情感上接受新的跑男团成员,而在最后的时间里,终于搬出了大杀器,让光荣退休的老队长邓超录制一vlog,祝福新一季。

 QQ截图20190425171925.jpg
邓超坐墙角给跑男录视频
   最新一季《奔跑吧》节目嘉宾大换血,节目里不仅没有“天才”陈赫,也没有了那个“傻狍子”鹿晗,就连跑男队长邓超也没有出现在最新一季节目中。很多网友表示不能接受这样的成员大换血,为此,让老队长邓超录制了一个简单的vlog,好让观众们尽快在情感上接受新的跑男团成员。
关键词:邓超跑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