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悲痛】胡歌母亲抗癌失败 胡歌妈妈为什么不喜欢薛佳凝胡歌薛佳凝分手原因

来源: 新浪网 2019-04-24 16:54:25

  近日胡歌转发微博上并配文“献给一位远方的女士”,配图为童年时期与妈妈的合照。网友们纷纷留言节哀。有媒体从其好友处确认此消息,且胡歌妈妈追悼会已于上月月底举办。胡歌妈妈为什么不喜欢薛佳凝?

QQ截图20190424164520.jpg

胡歌母亲去世

   大家都知道,胡歌是圈内出了名的孝子,不管在大事小事上都很听从妈妈的意见,甚至因此有人叫他妈宝男。胡歌的母亲身体一向比较差,据说他还为了照顾自己的母亲,放弃了很多的机会。但不幸的是,胡歌妈妈最终还是抗癌失败离世,追悼会在上月月底已举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