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阴谋】刘强东案女主被劝酒19次 刘强东房间内被带走视频曝光事件前因后果终于真相了

来源: 中国网 2019-04-24 10:30:21

  导读:虽然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刘强东自己顶不住色诱惹得一身骚,不过吃瓜群众更需要真相,刘强东案女主被劝酒19次,刘强东房间内被带走视频曝光事件前因后果终于真相了!

QQ截图20190424095501.jpg

刘强东事件前因后果

 2018年8月底,21岁的明尼苏达大学女留学生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指控刘强东在一次聚餐后强暴了她,刘强东方面对此始终予以否认。2018年12月21日,美国检方做出了对刘强东不予起诉的决定,称“此案有严重的证据问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