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复联4知乎剧情剧透各路英雄大结局 复联4票房创中国影史新高破5亿

来源: 网络 2019-04-24 10:01:39

  复仇者联盟4各大英雄结局哪些英雄消失了,复仇者联盟4零点票房1.79亿创中国影史新高!

QQ截图20190424101546.jpg

复仇者联盟4谁死了

还记得导演罗素兄弟多次恳请大家看完一定不要剧透,甚至用“奇异博士已经看了终局之战1400万605次,而他没有剧透给任何人”来作比较,然而他还是阻挡不住看了首映的那群人“激动”的心情。《复联4》热搜独领风骚,被顶上第一的就是“黑寡妇和钢铁侠死了”“灭霸死了两次”还有“美队老了强行退休、雷神胖了去流浪了、浩克班纳融为了一体、洛基幻视卡魔拉回不来了”全来了,内心很复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