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看复联遇奇葩影院是怎么回事 复仇者联盟4各大英雄结局灭霸毁灭全宇宙生命

来源: 中国网 2019-04-24 10:13:50

   导读:复仇者联盟4终于上映,虽然是凌晨首映也阻挡不了影迷要先睹为快的热心,看复联遇奇葩影院是怎么回事?复仇者联盟4各大英雄结局灭霸毁灭全宇宙生命是不是真的?

QQ截图20190424090505.jpg

看复联遇奇葩影院

   在上海国际影城东川路店,一楼因为只开了一部电梯,加上观众众多,连电梯都需排队等候。取票处也同样排长队。因为毗邻华师大交大两所高校,来观看影片的观众多为年轻人,且年轻男性居多。在莘庄仲盛CGV现场,人气有点,秩序井然,情侣和90后男观众主流,但其实女孩子结伴来也不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