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lol骚男离婚前妻发文绝望 骚男离婚事件和七七为什么离婚原因

来源: 网络 2019-04-23 18:41:04

  4月23日凌晨,LOL主播骚男疑似已经离婚的消息传出,骚男前妻七七的小号微博中,从1月开始就一直在发一些比较伤感的消息,种种迹象表面她和骚男已经离婚了,不是出轨也没有第三者。

 

骚男回应离婚事件

根据骚男微博中的内容来看,似乎双方两人时常吵架,特别是结婚了之后,有了更多的矛盾。而骚男和七七都尝试㢧重归于好,但究竟还是无法继续包容下去。于是在分开之后,骚男将2019年4月以前的所有财产都给了七七,可以说是“净身出户”的节奏了,像骚男说的那句“老骚空着口袋来见你,现在空着口袋离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