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扒】骚男回应离婚怎么回事 lol骚男七七为什么离婚原因终于真相了

来源: 网络 2019-04-23 18:21:05

  今日凌晨,英雄联盟知名主播骚男发博回应离婚传闻,表示已经和前妻七七在上个月就离婚了,自己将会把2019年4月以前的所有财产都给她,骚男等于净身出户了 ​,令不少网友感慨万分。

 

骚男回应离婚

骚男的成功的这几年的背后,一直有一个默默为其复出的女人,那就是他的妻子七七,骚男18岁出来闯社会,幸亏遇到了七七(骚男的妻子)随后两人在15年5月步入婚姻的殿堂!骚男在直播中,现实中也是一直秀自己的妻子,羡煞旁人,在观众眼中一直是个好男人形象,也被LOL玩家称为“LOL第一好男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