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源 吆不到台是什么意思 否认走后门家世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9-04-22 10:25:33

  大家都想对荧幕上那些火爆的明星知根知底,但他们的世界跟我们始终不一样。最近消息暴露称王源 吆不到台是什么意思 否认走后门家世曝光。

   

 

  王源 吆不到台是什么意思

  王源 吆不到台上热搜榜了,那么王源 吆不到台具体是什么情况?新播出的节目中,都知道王源作为当下娱乐圈最的顶流一直都是话题的焦点,不管做什么都很容易被网友放大,也因此遭遇过不少网络暴力。王源唱新歌《吆不到台》表态,正面回击键盘侠:”走着我的路,冷眼看你不必理睬,不意外闲言碎语使我崩坏,未能如你所愿我感到抱歉。态度很刚。最终赢了热狗进入上位区。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