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熊黛林怼网友说了什么 熊黛林郭富城较劲是怎么回事原因是什么

来源: 中国网 2019-04-20 18:04:38

  导读:熊黛林已经生下双胞胎生活幸福,近日,网曝熊黛林怼网友是怎么回事?熊黛林怎么了为什么怼网友原因是什么?

 QQ截图20190420175849.jpg

熊黛林郭富城较劲

 稍后,熊黛林回复该网友称孩子生日本就那天,任何事情不要牵扯到孩子。该网友后又回复熊黛林解释就是掩饰,心虚。熊黛林也霸气回怼该网友:滚出去。

 大家应该都知道天王郭富城和天王嫂方媛前两天喜得二胎千金了吧,在郭富城的社交平台更新的第二天,熊黛林也发出来自己双胞胎宝宝的照片,祝自己的双胞胎宝宝生日快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