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万人迷】39岁的陈好近照曝光 陈好现身中戏回眸一笑依旧是万人迷

来源: 网络 2019-04-19 20:37:57

  当年的陈好凭借《粉红女郎》中的万人迷一角走红后也依旧很低调,虽然此后也出演了不少作品,但是都一直未能超越万人迷这个角色,最近39岁的陈好现身中戏,回眸一笑之间还是当年的模样。

1.jpg

39岁的陈好

近日,39岁的陈好现身中央戏剧学院,参与中戏宣传片的拍摄。当天一起参与宣传片拍摄的还有易烊千玺、刘昊然、张雪迎、李兰迪等众多新生代的明星学子。相比于对其他的小生小花们的讨论,网友们对陈好的评价格外的高。即使站在一群娇嫩如花的中戏学生中间,陈好的气质依旧十分出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