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本山传媒胖丫获刑卖假药是真的吗 胖丫赵丹怎么瘦的真相了

来源: 网络 2019-04-18 20:30:55

  近日,赵本山徒弟胖丫获刑三年因为卖假药,胖丫以前的确很胖,不知道是怎么瘦下来的,完全变成了两个人,不认真演戏却跑去生产销售假药,杨树林真的这么不了解自己媳妇吗?

赵本山徒弟胖丫判刑3年

据调查,胖丫在2016年3月到10月期间,伙同郭静与另外两人在本山传媒演员宿舍通过直播等平台宣传“纯中药减肥胶囊”,称该减肥药为老中医独门配方、纯中药、无副作用。据胖丫供述,在2016年做直播时很多人问她是怎么瘦下来的,胖丫让网友联系郭静等人联系一起生产销售假药出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